学校召开关工委骨干业务培训会议
日期:2020-11-05 14:34:27  发布人:8000000831  浏览量:355

114日上午,学校举行关工委骨干业务培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欧汉生,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关工委秘书长张雪华出席会议,校关工委成员、各二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关工委校级优质化建设工作平台和专项组“双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颜惠庚主持。

会上,颜惠庚介绍了本次业务培训的主要任务和具体安排,张雪华详细解读了学校关工委工作条例、关工委经费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文件,范迪新重点就对标江苏省高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基本要求,从队伍建设、工作平台和专项工作组三个层面介绍了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

欧汉生作主题发言。他首先从招生就业、教育教学、“双高”建设和“十三五”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关工委工作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常态化建设”巩固提升为抓手夯实关工委工作基础;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我校关工委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发挥关工委老同志的优势,为推进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助力,为加强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的培养添力,为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加力。

 会后,各二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优质化建设工作平台和专项组“双组长”赴二级学院分组开展工作研讨。(校关工委 吴玉剑/文  新闻中心 刘思婉(学生记者)/摄)

 

核发:8000000831 点击数:3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