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关工委第六活动片第九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日期:2020-12-25 14:33:01  发布人:8000000831  浏览量:359

12月25日,江苏高校关工委第六活动片第九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高校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共28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何正东主持。

我校党委书记王光文代表学校党委致辞。王光文向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内部治理、综合改革方面等方面的情况,要求学校关工委借这次会议的契机,好好学习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把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常态化建设”巩固提升为抓手进一步夯实关工委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关工委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发挥关工委老同志的经验和优势,为推进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助力,为加强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的培养添力,为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加力。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何正东指出,片内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保护和调动老同志的积极性,让他们更好老有所为、发光发热。要发挥“五老”在立德树人中的独特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艰苦奋斗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下一步片内各高校关工委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强大动力,按照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工作要求,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一定程度上实现资源共享,共同促进本片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会上,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葛兆宏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会议精神;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家华领学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煌在全省高校关工委2020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并传达了会议精神;六片各院校关工委工作负责人汇报了本院校2020年度关工委优质化工作推进情况,交流关工委自身建设、经验做法、存在问题与困难以及2021年工作要点。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讲师团、关爱超市、谈心屋等平台载体建设,推动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进行了专题研讨。(宣传部)





核发:8000000831 点击数:3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