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关工委工作暨优质化建设培训会议
日期:2021-07-09 14:35:49  发布人:8000000831  浏览量:1048

    78日,学校召开2020年关工委工作暨优质化建设培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王光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颜惠庚出席会议,校关工委成员、各二级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欧汉生主持。

    会上,颜惠庚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关工委2020年工作要点,李弘解读了江苏省教育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文件,范迪新梳理了校关工委下半年重点工作,关工委成员对校关工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我校关工委工作的理论水平;学习贯彻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突出二级关工委的主阵地作用;积极做好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为抓手夯实关工委工作基础;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我校关工委的工作水平。

    王光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突出工作主线,明确工作要点,紧紧围绕优质化建设标准开展工作,对标对表,逐一落实;抓基础、抓重点、抓特点,规划好三年建设目标。他强调,要高度结合学校重点工作、省级精品项目申报工作打造关工委工作亮点,积极开展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评比活动、年度总结表彰评比活动,强化基层基础,全面推进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宣传部 雷宁/文 雷宁 陈永祥(学生记者)/摄)


核发:8000000831 点击数:10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