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工委与金坛花山村共建校外辅导站
日期:2022-03-10 14:03:53  发布人:8000000831  浏览量:945

39日上午,金坛区花山村委一行来校,与校关工委商讨共建校外辅导站相关事宜。金坛区花山村孙网海、顾中荣,校关工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欧汉生,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校关工委秘书长张雪华,校关工委副秘书长范迪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颜惠庚主持。

欧汉生简要介绍了近来年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和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成效。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积极拓展并联合校外资源推动学校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建设。希望此次和花山村的合作,能够更好发挥各自的优势和资源,通过共建校外辅导站,增进双方的互动和交流,为促进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发展助力。会上,双方就充分利用常州地方传统文化资源开展文化育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会后,颜惠庚、张雪华等陪同来宾一行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校关工委)


核发:8000000831 点击数:9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