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工委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19-12-25 10:00: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91

12月20日,学校关工委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欧汉生,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张雪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颜惠庚、常务副秘书长李弘,各二级关工委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颜惠庚主持。
李弘代表学校关工委作年度工作总结。他从加强组织领导,充实工作队伍;完善工作网络,开展教育教学;承担社会责任,做好社会服务;创新工作思路,为师生办实事好事;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关工委一年来的工作,回顾了取得的成绩和收到的良好效果,同时也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会上,各二级关工委主任结合年度工作计划,围绕组织建设、目标任务完成、特色活动开展等重点任务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关工委工作情况。
欧汉生作总结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关工委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学校关工委和广大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支持关工委工作,各职能部门要积极支持关工委工作,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搭建平台,提供相应的支持和保障。他强调,二级关工委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理论学习,做好顶层设计,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在如何更好发挥老教师的作用和进一步加强关工委对青年教师的培养等方面加强研究。各二级单位要对原有老同志发挥作用的平台进行整合,设计好适宜退休老同志参加的活动,防止关工委工作和学校教书育人工作“两张皮”,要将优质资源纳入二级关工委日常工作,宣传、动员和组织引导老同志参加关工委工作,吸引广大校友参与学生教育,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工作,为学校“双高”建设和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宣传部 吴玉剑/文 陈佶 孙晓诚(学生记者)/摄)

核发: 点击数:6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